跑团N问[zz]
作者blog:http://www.nisay.net/n2blog/dm/1/cmd.html?do=blogs&id=46&uid=1en,,除了不是很看得清楚,别的都很不错。
拜…… 太可爱啦,以后跟朋友介绍的时候直接让他们看这个就好了~XD 原帖由 tureicefire 于 2007-11-13 13:17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en,,除了不是很看得清楚,别的都很不错。
拜……
点开看就清楚了。 骰子大神真可怕....
如此说来,1级PC战翻太古金龙也不是啥难事 原帖由 新月 于 2007-11-13 14:49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骰子大神真可怕....
如此说来,1级PC战翻太古金龙也不是啥难事
楼上对自己的骰运这么乐观? 大致明白跑团是怎么回事了
不过骰运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哦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