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om 发表于 2007-11-12 08:38:36

女精灵巡林客,画了好久,多多指点

跑团的人设:)

shysifer 发表于 2007-11-12 09:15:26

嘛,色调搭配,人物比例、造型都很不错,LZ功力很够班阿~ 不过斗篷的褶皱感觉不太自然

毒草 发表于 2007-11-12 09:45:07

个人感觉 很不错哦…… 神韵有了…… 收藏了期待LZ的下一幅作品

droom 发表于 2007-11-12 12:33:42

嘎嘎,多谢鼓励,高兴极了

squall4810 发表于 2007-11-12 17:03:29

不错不错,推荐把头再画小点,特别是女性人物,头画小点会好看一点,7个半头差不多了

heather 发表于 2007-11-12 17:04:38

8错滴画啊,LZ的风格我喜欢

frostmoon 发表于 2007-11-12 19:40:41

虽然颜色还不是很好,不过形体啊神态啊都把握地不错,所以加精鼓励

yueclub 发表于 2007-11-12 20:18:49

只能说不是喜欢的类型
尤其是这种画法
不过呢
原创值的鼓励

nidhogg 发表于 2007-11-12 22:03:56

没主意到已经加精。。。多给几分不要紧吧。。。

头不能小,头一小比例不协调了。而且这张现在就是七个头。lz色彩感真好:)

msc2 发表于 2007-11-13 22:20:39

很精致,感谢楼主的美图,问一下,匕首(短剑?)的鞘在哪儿呢?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女精灵巡林客,画了好久,多多指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