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精灵巡林客,画了好久,多多指点
跑团的人设:) 嘛,色调搭配,人物比例、造型都很不错,LZ功力很够班阿~ 不过斗篷的褶皱感觉不太自然 个人感觉 很不错哦…… 神韵有了…… 收藏了期待LZ的下一幅作品 嘎嘎,多谢鼓励,高兴极了 不错不错,推荐把头再画小点,特别是女性人物,头画小点会好看一点,7个半头差不多了 8错滴画啊,LZ的风格我喜欢 虽然颜色还不是很好,不过形体啊神态啊都把握地不错,所以加精鼓励 只能说不是喜欢的类型尤其是这种画法
不过呢
原创值的鼓励
没主意到已经加精。。。多给几分不要紧吧。。。
头不能小,头一小比例不协调了。而且这张现在就是七个头。lz色彩感真好:) 很精致,感谢楼主的美图,问一下,匕首(短剑?)的鞘在哪儿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