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eficus 发表于 2008-7-4 22:19:53

问题是测试题目在逻辑上压根不够严谨啊

xdn344 发表于 2008-7-9 09:48:56

你的聪明程度很高,比93%的女性高。。。

niniyadong 发表于 2008-7-10 12:51:06

这些题目太简单了,结果不太可信哈。

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-7-11 07:55:52

我属于愚蠢的一类~地精类的??

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-7-29 16:59:05

这种题目应该有时间限制……不然仔细做的话谁都会拿高分

PS.Lala找到的这个网站还真不错诶~~

倾君怜 发表于 2008-8-7 03:01:42

这个测试的题目是简单了点。。。完全没啥意思,话说让学前儿童测试的话可能准确性比成年人高点。。
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是个聪明的女人吗?(来做测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