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la 发表于 2007-11-10 17:19:19

一个很热血的漫画

只有一页……

FQM 发表于 2007-11-10 19:27:29

人到任何时候都要存有希望,并且为这希望努力...
非常催人奋进的东西,谢谢大大,收了.

donkey 发表于 2007-11-10 19:53:58

貌似<FLCL>里星星就被打回去了……

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-11-10 20:16:19

其实这让我想起了应援团2,很热血很搞笑也很感人的作品。而且它的剧情是以类似漫画的形式展开的。
在游戏最后太阳停止燃烧之时,人们团结在一起,用爱拯救了太阳,拯救了地球。

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-11-10 21:39:15

给我一根棍,我就能撬动地球……

nidhogg 发表于 2007-11-10 22:43:15

额,科学家会说“任何”吗?恩,一直以为科学家喜欢说“可能”,“估计”,“通常”,“比例”,“概率”,“未知”,等等等等。。。。

500cc 发表于 2007-11-11 09:36:23

喜欢最后那一张,好有型好有型好有型。

zhe123_1 发表于 2007-11-12 13:42:50

看那个单触须发型,难道是win me 娘?

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7-11-12 13:55:26

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-11-10 19:53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貌似里星星就被打回去了……

看见棒球棒打星星,下意思就想起FLCL.
真.无敌吉他

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7-11-12 14:13:51

原帖由 magusylian 于 2007-11-10 21:39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给我一根棍,我就能撬动地球……

给我一根棍,我就能打飞地球~~~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很热血的漫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