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很热血的漫画
只有一页……人到任何时候都要存有希望,并且为这希望努力...
非常催人奋进的东西,谢谢大大,收了. 貌似<FLCL>里星星就被打回去了…… 其实这让我想起了应援团2,很热血很搞笑也很感人的作品。而且它的剧情是以类似漫画的形式展开的。
在游戏最后太阳停止燃烧之时,人们团结在一起,用爱拯救了太阳,拯救了地球。 给我一根棍,我就能撬动地球…… 额,科学家会说“任何”吗?恩,一直以为科学家喜欢说“可能”,“估计”,“通常”,“比例”,“概率”,“未知”,等等等等。。。。 喜欢最后那一张,好有型好有型好有型。 看那个单触须发型,难道是win me 娘?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-11-10 19:53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貌似里星星就被打回去了……
看见棒球棒打星星,下意思就想起FLCL.
真.无敌吉他 原帖由 magusylian 于 2007-11-10 21:39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给我一根棍,我就能撬动地球……
给我一根棍,我就能打飞地球~~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