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尼尔·盖曼] Snow, Glass, Apples 白雪,镜子,苹果(广播剧版本)
分享给大家,很难得找到的改编广播剧版,而不仅仅是阅读版哦!!绝对赞!
文字版
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thread-3186-1-2.html 谢LALA
NG的短片里个人最喜欢的就是这个了(看得少 -_-#).
这个英语要求不太高吧?
.
再丢张公主玉照,窃以为十分符合这篇文章.
Lala太好了,楼上的图图也好pp,喜欢喜欢! 旁白声音挺大,对白声音就小了点,暴民的嚷嚷就完全听不出来了.
呃想问下有这个广播剧的剧本没有听力太废了...
半夜听这个实在很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不是电影啊,很难找到字幕、剧本。其实听起来很容易懂,还有原文配着看…… 一直觉得人们应该看两个版本的白雪公主——年幼时看格林兄弟的白雪(唯一版),长大一点后看暗黑版白雪(原版,或者众多的后人发挥版...)。前者让我们梦想爱、善良与希望,后者让我们懂得直面黑暗、恐怖与肮脏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