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是外位面生物吧……
PS:萨瑞兹顿“现在”是中等神力,不代表以前也是……它应该是“熵”的某种化身,以毁灭多元宇宙为己任,所以被众神努力阻止,但我要说,万物衰亡是必然的结局,即使再怎么努力也不过苟延残喘而已…… 原帖由 末日守卫 于 2007-11-13 22:22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主位面佬(outsiders)
应该是外位面生物吧……
PS:萨瑞兹顿“现在”是中等神力,不代表以前也是……它应该是“熵”的某种化身,以毁灭多元宇宙为己任,所以被众神努力阻止,但我要说,万物衰亡是必然的 ...
創造與灭亡也只是一個循環罷了...............一個多元宇宙的灭亡,就代表了一個新宇宙的誕生 看了末日守卫大人的发言,突然想到末日卫士团中应该会有人崇拜萨瑞兹顿吧 这个是....传说中的.........废坑?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