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ry0415 发表于 2007-11-4 09:46:32

搞笑四格漫画《恶魔城X历代记》













巴士汉化版
转自TGBUS

九夏 发表于 2007-11-4 10:02:19

最后一个比较好笑

从来玩这个系列的都玩不长 哈哈

卡拉图剑士 发表于 2007-11-5 09:07:38

恩~~就最后个有点意思。。。之前的有点冷。。。

exhitler 发表于 2007-11-6 15:35:39

都是游戏的真实写照……这一代操作感觉真不怎么样

barry0415 发表于 2007-11-6 16:25:59

玛莉亚为什么这么爱吃??:)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搞笑四格漫画《恶魔城X历代记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