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ry0415
发表于 2007-11-4 09:46:32
搞笑四格漫画《恶魔城X历代记》
巴士汉化版
转自TGBUS
九夏
发表于 2007-11-4 10:02:19
最后一个比较好笑
从来玩这个系列的都玩不长 哈哈
卡拉图剑士
发表于 2007-11-5 09:07:38
恩~~就最后个有点意思。。。之前的有点冷。。。
exhitler
发表于 2007-11-6 15:35:39
都是游戏的真实写照……这一代操作感觉真不怎么样
barry0415
发表于 2007-11-6 16:25:59
玛莉亚为什么这么爱吃??:)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