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jw311 发表于 2007-11-6 20:08:22

国宝国宝~~~上镜了~~

虽然有以此吸引中国观众的嫌疑~~~但是那张海报还是很让人喜欢的~~~

ishmir 发表于 2007-11-11 11:05:37

2008年5月,Narnia第二部好像也是这个时候

xandro 发表于 2007-11-16 11:09:22

我崇拜Jack Black
他可以介绍自己说:"嘿,伙计,你该管我叫JB"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值得期待的梦工厂——《功夫熊猫》(最新预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