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的Frank Miller 的专辑
http://www.sinaimg.cn/ent/pc/2007-08-06/55/U105P28T55D18315F924DT20070823210135.jpghttp://ent.sina.com.cn/f/m/frankmiller/index.shtml
似乎是新浪做的唯一的美漫的专辑 弥勒原来长这样... 新浪这么浮躁的酶体呃...强大的门户网站会发F.Miller的专辑估计也是受到<Sin City>和<300>大热的影响 果然是非常详细的资料。 对于他的罪恶之城记忆深刻,在个人脑中,WOD世界最早的样子就是那个样子。 好棒!有官司可看了!
pusherJS 说:
http://ent.sina.com.cn/f/m/frankmiller/index.shtml
这个是你写的么?
Eva -=Multivac=- 说:
是……好吧,我去找他们要钱
pusherJS 说:
署名却是鲁格(德国手枪么?)
Eva -=Multivac=- 说:
得去找他们……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