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-2-28 20:34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话看得好眼熟…………
恩,我说了“以前就说过”,我自己发的读后感里面感叹过一次
看到大家关于级别的议论忍不住自己引自己的话,我觉得巫妖最强悍的地方就是这种可以无限重来的机会,只要命匣放得好,被击败但是不会被消灭,无论倒下多少次都有重来的机会。简直就是塞夫楼德大神的超级选民嘛,可惜狄尔同学不懂存盘,居然这么就被贡夫灭了
如同所有卓尔般, 狄尔强光暂盲(突然暴露在强光下会暂时目盲1轮,在明亮光线下活动时,命中判定,侦察检定,搜索检定都受到-1减值)。
巫妖都能被目盲
狄尔是个笨蛋!居然被年龄比自己小了一千多年的贡夫击败了。真是白活了这么多年了!
sarkdun :谁叫他只是个跑龙套的
正常谁会把命匣放的那么容易拿
长江后浪推前浪啊,汞夫大叔的法力真是高深莫测呀,不过可惜了狄尔,英雄应该惺惺相惜吗,玉石俱焚岂不是便宜了第三者???
主角模板最厉害了,不服不行。
不过,贡夫的目标不是打倒罗丝牧师专政吗?拿到了狄尔的命匣,挟持为己所用,无论做什么事,一个巫妖可是一个巨大的助力啊
不过想起有件事很奇怪,为什么罗丝会一直容忍一个巫师操纵她属下卓尔城中的家族呢?虽然狄尔是个强大的巫妖,但与魔城的罗丝势力来比,还是不堪一击的,就是老班瑞主母在的时候,单挑也不一定输给狄尔啊
原帖由 黑岛人 于 2008-5-25 18:17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过想起有件事很奇怪,为什么罗丝会一直容忍一个巫师操纵她属下卓尔城中的家族呢?虽然狄尔是个强大的巫妖,但与魔城的罗丝势力来比,还是不堪一击的,就是老班瑞主母在的时候,单挑也不一定输给狄尔啊
为何不能容忍?
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-5-25 19:03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为何不能容忍?
罗丝本来就不是大度的神,而且她的牧师对于卓尔城市的统治,本来最大的威胁就是巫师啊,更应该未雨筹谋吧
原帖由 黑岛人 于 2008-5-25 19:12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罗丝本来就不是大度的神,而且她的牧师对于卓尔城市的统治,本来最大的威胁就是巫师啊,更应该未雨筹谋吧
若照如此推论,Gromph等也在必除名单之上。
若Lolth真以城市统治为最高准则的话,那许多制度和现象是有问题的。
此外,Lolth的混沌本质是相当明显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