≡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≡'s Archiver
论坛
›
☆尼尔·盖曼分馆☆
› 那么,这句话是NG原创的么..
ybfelix
发表于 2007-11-2 13:13:30
那么,这句话是NG原创的么..
http://xs221.xs.to/xs221/07445/d41d26d10db863339a5027f8.jpg
Sandman -Endless Night,Delirium章结尾。底下那句。
看起来挺神道挺诗地,而且用quote收篇也是常见手法,以为是某大诗人作品,结果一搜,还真没发现之前谁写过,确实是NG原创么..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那么,这句话是NG原创的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