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ally 发表于 2005-11-18 03:22:38

破解太麻烦了,等等以后再说.
另外,大家说这个游戏的配置太BT.

lug 发表于 2005-11-17 10:35:02

有谁玩过《X3:重聚》的?

《X3:重聚》有免CD补丁么?感觉怎么样啊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谁玩过《X3:重聚》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