≡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≡'s Archiver
论坛
›
其他奇幻游戏讨论
› 有谁玩过《X3:重聚》的?
Geally
发表于 2005-11-18 03:22:38
破解太麻烦了,等等以后再说.
另外,大家说这个游戏的配置太BT.
lug
发表于 2005-11-17 10:35:02
有谁玩过《X3:重聚》的?
《X3:重聚》有免CD补丁么?感觉怎么样啊?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有谁玩过《X3:重聚》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