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蛛后之战》2后面的,还有3、4、5,青萝大大不翻了吗?
《蛛后之战》2后面的,还有3、4、5,青萝大大不翻了吗?好想看啊!有别人要翻的吗? 原帖由 wangh7171 于 2007-10-31 21:30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《蛛后之战》2后面的,还有3、4、5,青萝大大不翻了吗?好想看啊!
有别人要翻的吗?
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thread-8327-1-1.html
这个可是浮得比较上的帖子啊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-10-31 22:49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thread-8327-1-1.html
这个可是浮得比较上的帖子啊
可是大家早就支持翻“蛛后”,青罗大大却一直不翻啊! 呵呵,萝卜可不是专职翻译,别人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呢,别逼人家啊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