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h7171 发表于 2007-10-31 21:30:46

《蛛后之战》2后面的,还有3、4、5,青萝大大不翻了吗?

《蛛后之战》2后面的,还有3、4、5,青萝大大不翻了吗?好想看啊!

有别人要翻的吗?

error 发表于 2007-10-31 22:49:42

原帖由 wangh7171 于 2007-10-31 21:30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《蛛后之战》2后面的,还有3、4、5,青萝大大不翻了吗?好想看啊!

有别人要翻的吗?
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thread-8327-1-1.html

这个可是浮得比较上的帖子啊

wangh7171 发表于 2007-11-3 19:27:34

原帖由 error 于 2007-10-31 22:49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thread-8327-1-1.html

这个可是浮得比较上的帖子啊

可是大家早就支持翻“蛛后”,青罗大大却一直不翻啊!

夜空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07-11-3 20:09:58

呵呵,萝卜可不是专职翻译,别人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呢,别逼人家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蛛后之战》2后面的,还有3、4、5,青萝大大不翻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