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参赛作品]远方的风
以前出差的一些PP,事先声明不是偶自己亲手拍的这些图原来另有用途,就换了专业摄影干的活计。。。。
第二张是南山牧场
呵呵,也发扬下咱自己的东方风格 同学,照片拍得确实不错,但我们不是“摄影大赛”而是要切合主题的(好多人的作品都是同样的缺陷 )
按照主题,你的第2幅还不错,被入选了即将参加10选3 final pick。我给取了个名字“奶牛关”,如果你愿意改成别的请通知我们。
请按比赛要求补拍摄地点 东方的山水奇幻,国人追求天地自然人性的哲学美 第一幅很美啊,收下做桌面了哈。 非常有感觉的照片。。那张奶牛。。很有些游牧民的气质 又想起了大菠萝2里的“哞哞哞,哞哞哞”和维特之腿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