獸人門之戰.......是怎麼一會事啊?
以前玩nwn1時曾見過一把雷之斧,說是某位大神的聖者在獸人門被人殺死而出現的,那件事好像是有關兩個神系的鬥爭............. 原帖由 sup1 于 2007-10-30 22:55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以前玩nwn1時曾見過一把雷之斧,說是某位大神的聖者在獸人門被人殺死而出現的,那件事好像是有關兩個神系的鬥爭.............
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thread-2791-1-19.html### 兽人之门战役
一个由默尔霍兰德 (Mulhorand)的叛乱法师开启的传送门连接到了一个野蛮的兽人居住的世界。这些兽人利用这个传送门袭击了费伦,蹂躏了王国,屠杀了成千上万的人。默尔霍兰德 (Mulhorand)和乌瑟尔(Unther)的神王God-king与这些兽人展开了战斗,兽人们通过召唤自己的神的化身来进行报复,这场冲突被称为兽人之门战役(the Orcgate Wars),在战争中,兽人之神格乌什(Gruumsh)杀死了默尔霍兰德的太阳神瑞(Re),这是这个大陆上所知的第一个杀神者。许多乌瑟尔的神也被杀害。不过最终人类神还是获胜了,兽人们不是被屠杀,就是被驱逐到北方或西方。神赛特(Set)和奥斯瑞斯(Osiris)彼此争夺瑞(Re)的继承权,最后赛特暗杀了他的竞争对手。哈鲁斯(Horus)吸收了瑞(Re)的神力成为了哈鲁斯-瑞(Horus-Re),打败了赛特,并把这个邪恶的神扔到了沙漠中。艾赛斯(Isis)复活了奥斯瑞斯,除了赛特之外的所有默尔霍兰德神祗都联合起来支持哈鲁斯-瑞。两个古老的王国开始重建自己的力量,恢复自己的创伤。在乌瑟尔(Unther),主神恩利尔(Enlil)让位给自己的儿子吉尔吉姆(Gilgeam)后消失了,除此之外乌瑟尔唯一一个幸存下来的神艾什塔(Ishtar)把自己的力量传给了艾赛斯,也消失了,吉尔吉姆开始了两千年的堕落,用暴政统治着乌瑟尔。 Gilgeam不知道是不是gilgamesh演变过来的。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7-10-31 19:10 发表 http://www.odyguild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Gilgeam不知道是不是gilgamesh演变过来的。
同感,名字太容易让人联想起来了…… FR的资料库我还是进不去……希望能凑足点银两
-----
Arcanum:多回帖讨论,且避免水帖。
页:
[1]